渠马小学举行毕业典礼暨社团展示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6月24日 15:58

云阳网讯(通讯员 贾玉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6月24日,毕业的骊歌在渠马小学校园里响起,全体六年级学生及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级毕业典礼暨社团展示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为六年级毕业生致辞,并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精彩纷呈的社团展示活动是母校送给毕业生们的最后一份礼物。

社团同学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深情的诵读让毕业生们拍手叫好,毕业班带来的歌曲《童年》、《再见》等都表达了感恩母校、师恩难忘的主题,同学们哽咽了、抽噎了,眼角红了,泪珠也滑落了,依依惜别之情满溢了整个会场。

多彩的社团活动,是渠马小学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的成长舞台,既丰富了孩子们校园文化生活,也引领着他们在体育、书画、艺术等领域的天空里尽情探索和翱翔。

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情感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一时间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相信每一位学子都能记住渠马小学“书读万卷、马致千里”的校训,带上梦想与希望,带上责任与力量,与星辰大海并肩,做勇往直前的好少年。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