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丘小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6月29日 16:14

云阳网讯(通讯员 高诗令)6月29日,千丘小学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五年级的时候,还以为毕业很遥远……”陈怡在舞台上哽咽道。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用真诚的话语诉说着自己心中的不舍,回忆着六年来脑海深处记忆深刻的点点滴滴。或温暖、或感动、或遗憾、或懊悔……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场面,组成了孩子们成长的画卷,见证着孩子们的点点成长。

“总有一天,我们会天各一方,请千万别忘了我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学校负责人在毕业致辞中勉励孩子们要学会铭记,铭记最纯真的同学情谊,真诚待人;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师长的辛勤付出,感恩社会无私馈赠;要志存高远、勤勉笃行,努力拓宽生命的宽度,实现个人的人身价值,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