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第四次专题调度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6月30日 00:08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陈小娅)6月29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第四次专题调度会,研究解决重大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卡点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甘露,副县长吕旭晨、熊浩出席。

图片

会前,李茂涛一行走进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畜禽粪污资源化生态利用处理中心、长江干支流漂浮物清理及处置工程、初四中、黄石高铁新城高铁大道工程二期、工业大道二期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当前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落实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难点堵点问题,分析研究解决路径。

图片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我县先后开展重大项目提能升级、提速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建立重大项目旬调度机制,全面推行县领导牵头负责制,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有效投资“领头雁”作用,加快项目投资放量。截至目前,165个重大项目中有在建项目135个,完成投资93.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2%,实现了“上四下六”的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加紧加密工作调度,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持续做好重大项目策划储备工作,科学编制重大项目三年滚动规划,着力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开工项目要持续调度跟踪、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投资进度;对未开工项目要做实前期工作,加快审批流程,实现能开早开、应开尽开。要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强化协同、强化统筹、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