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同过政治生日”迎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2年07月01日 23:44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6月30日,云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同过政治生日”迎七一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海燕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现场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 “政治生日”贺卡。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感受和体会,铭记入党初心。 

韩海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牢记担当使命,践行入党誓词,把忠诚于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坚定履职尽责,把纪委监委责任落实到行动中。要牢记政治使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坚持为民初心、为民情怀、群众至上,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始终身体力行做好示范带头,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做好纪律规定的践行者。 

韩海燕强调,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集体以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