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他们代表云阳39万青年向大会报到~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7月12日 09:14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将于7月12日开幕

图片

7月11日下午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

208名青年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他们肩负着全县39万青年的重托与期盼

图片

青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中坚力量

是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青年代表们一定会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尽心尽职行使好自己的权利

图片

图片

左欣

县公安局团工委书记

作为青年团干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纽带作用,聚焦为党育人、聚焦服务中心;通过开展青年工作,搭建培养青年、成就青年的平台,满足青年所盼,助力发展所需。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云阳公安青年将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战场上,当先锋、做闯将,不遗余力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黄金平

云阳中学团委书记

对这次青春的盛会充满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学校的团委书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团结引领团员青年。

图片

叶红梅

重庆帛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两年以来,小叶片助农团队从无到有,带货数量由少到多,离不开共青团对我们青年人才的大力培养。将继续带领好助农团队,让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出云阳,同时也会以自身实践,培育出更多的新兴产业人才,一起助推家乡。

图片

蔡倩

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团总支副书记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代表大会,作为共青团员以及重庆幼专的学生团干部,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以身作则,积极的参加学校和社会实践的各项活动中,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专研,坚信青年人将会在中国梦的这场历史赛道上奋勇前行。

图片

黄悦

县人民医院团委书记

共青团员作为医疗行业的年轻力量,对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共青团员的身影始终活跃在一线。广大人民要更关爱青年一代,关注青年的身心健康,培养更好的专业技能,也要提升自身力量、服务人民群众。

图片

王灿

水口镇老林村团支部书记

青年能够在乡村基层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希望年轻同志可以回村继续发展,并用新想法、新知识,带领大家一起改变现在固有的传统观念。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

他们将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

主动担当,履职尽责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

现代化云阳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 实习生 邓智心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