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狮子会知行服务队赴耀灵镇开展助学助残爱心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7月26日 15:23

云阳网讯(通讯员 张玉梅)近日,广东狮子会知行服务队考察人员前往耀灵镇开展爱心助学助残公益活动。

为保证本次助学助残爱心活动顺利开展,耀灵镇社事办工作人员将全镇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残疾困难家庭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合理安排入户走访线路。经发办工作人员提前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梳理汇总,并将耀灵镇当前招商引资基本情况、项目策划、优势条件等整理完善。

当日下午,广州狮子会知行服务队考察人员走访慰问耀灵镇大兴社区、柏木村、鸣凤村、协力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残疾困难家庭,共12户,了解孩子们当前学习生活的主要困难所在,以及困难家庭希望知行服务队给他们提供怎样的帮助,来解决当前的实际困难。参观了耀灵小学、鸣凤书院,捐赠小学图书读物,共同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孩子们说,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长大了把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对她们的这种关爱发扬和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