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2年08月04日 17:18

云阳网讯(记者 汪婷婷)8月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通报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县医疗保障局的一次“政治检验”,是对全县医疗保障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要从政治上坚决拥护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县医保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县委巡察组和县医保局党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据悉,从即日起至9月下旬,将对县医保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县医保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18时。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