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强力推进“选星计划”挖掘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8月05日 16:44

云阳网讯(学习生 丁鑫)“加油,没事,不要紧张。”近日,云阳县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测试活动在县体育场进行。

活动现场,必测项50米短跑在如火如荼地举行。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加测试的选手,如箭般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热情高涨,成为夏日里一到靓丽的风景。场边的选手也在做热身运动,不断调整状态,除了带队老师,还有学生父母、伙伴来到现场加油鼓劲,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选拔活动除了必测项目,还有“大心脏”计划、“大个子”计划、“大力士”计划、“弹簧人”计划四个专项测试,将分别从身高、短跑、跳高等方面进行选拔,通过测试的优秀青少年将被推选至市体育局参与进一步测试选拔。

“根据重庆市竞技人才海选的工作要求,县文旅委、县教委扩大选材面,拓宽选材途径,完善育才体系,加快建设体育强县。本次面向全县海选体育竞技后备人才,前期已经完成了两个测试点的工作,下一步将根据测试成绩筛选50名优秀人才输送到重庆市,实现云阳竞技体育提能升级。”县教委体卫艺科杨林江说道。

据悉,此次选拔活动,共设立3个测试点,南溪中学、凤鸣中学和体育场。全县共500余名适龄青少年参加测试,8月3日当天,360余名适龄青少年前来参加,8月5日为全县“大心脏”特长青少年专项测试,项目根据年龄、性别不同,分别测试800米、1000米和1500米。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