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2022年08月15日 12:31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朱贞霓)8月12日,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云阳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方案》。会议对当前全县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及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民族宗教工作责任落实,切实提升解决民族宗教问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排查、依法治理,结合自身辖区的实际情况,对民族宗教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家喻户晓,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引工作。要建章建制、巩固成果,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全县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巴阳镇、双龙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