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地村办至张元贵道路路面改造工程火热建设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2022年08月15日 15:46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实习生 张扬凤)连日来,我县连续晴热高温,在这样的炙烤模式下,云阳县宏荣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的云阳(凤鸣)现代农业产业园太地村办至张元贵道路路面改造工程正抢抓工期,火热建设中。

8月14日,在凤鸣镇黎明村段的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从运输车上翻滚而下的沥青拌合料冒着热气“吐”在路面上,掀起阵阵热浪,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挥动着铁锹,跟随摊铺机忙碌地铲铺沥青。同时道路另一段,几名工人正摊铺一侧路肩的混凝土。

“我们从7月18日进场,现已经完成了路面的挖补、边沟墙和挡墙的施工,还有少部分的路肩没有完成,由于赶工期,我们在边摊铺沥青,边进行路肩施工。”该公司的项目经理文明介绍,为确保一线工人的健康安全,公司积极响应高温防暑降温政策,实行错峰错时施工,现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左右,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能交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云阳(凤鸣)现代农业产业园黎明村内,路线起于太地村办接云利路,途经全国重点文场护单位彭氏宗祠,止于张元贵(桂泉村界),全长 5.75公里。近年来,凤鸣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地方经济发展迅速,农村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初具规模,休闲、观光、乡村旅游客流量增多,为提高公路服务水平及行车舒适度,故对该道路路面加铺沥青面层进行“白改黑”改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