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劳模暨先进职工来云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2022年08月16日 09:28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8月15日,市总工会组织2022年劳动模范暨先进职工代表来云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指出,近年来,我县工会工作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县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营造职工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疗休养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工运事业和社会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扩大“万里长江·天生云阳”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全县旅游提能升级的利民之举。县总工会及江来集团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实现疗休养层次多元化、服务精细化、内容特色化,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劳模及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劳模们表示,云阳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希望通过此次疗休养将云阳的“景色、红色、特色”推广出去,为云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此次疗休养活动为期5天,疗休养期间,劳模以及先进职工代表将走进龙缸景区,游云端廊桥、玻璃栈道、歧山草原,还将游览张飞庙、月光草坪、三峡文物园,登万步梯,亲身领略云阳自然风光,感受三峡梯城魅力。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