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举办“红领兴企”非公党建联盟揭牌仪式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2022年08月18日 11:20

云阳网讯(实习生 丁鑫 张扬凤)8月17日,青龙街道举办“红领兴企”非公党建联盟揭牌仪式暨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现场宣读县委非公工委批准“红领兴企”非公党建联盟成立批复,全体参会人员审议通过党建联盟章程。随后,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和青龙街道组织委员一起为非公党建联盟揭牌,并为轮值主席单位、成员单位授牌,联盟轮值副主席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指导帮带责任;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建立非公党建联盟,将联盟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共同体。

据悉,“红领兴企”非公党建联盟是以非公领域党建资源整合为基础,共同目标为牵动,积极构建非公党组织共同参与的非公党建新格局。这种“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互联互动机制的形成,能够有效提升非公领域党建的整体效应。目前,街道下辖8个非公党支部,现有25名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旨在响号召、广动员、稳部署、抓落实,按照县委非公工委“六联”要求并结合青龙街道实际,积极开展非公党建联盟组建工作,增强非公领域党建工作质量和活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