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前期工作筹备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02日 17:01

覃昌德在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工作筹备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天生云阳”金秋节越办越精彩、越办越出色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余书仕)9月1日,我县召开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前期工作筹备会议。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振奋精气神、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突出“全民、产业、效果”三个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越办越精彩、越办越出色。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领导甘露、杨志奇、曾郴、贾晓英、吕旭晨、彭武出席。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活动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按照活动方案,今年的金秋节继续按照一场新闻发布会、一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一场主活动、N场配套活动的“1+1+1+N”的模式举行。

覃昌德指出,举办“天生云阳”金秋节,是云阳人民群众传承传统历史文化、对外展示形象、交流合作、扩大影响,对内分享成果、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的大事、喜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防止“为活动而活动”倾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金秋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越办越精彩、越办越出色,不断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增强人民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覃昌德强调,要出彩出色办好金秋节。要突出全民。丰富活动种类数量,扩大活动地域范围,吸引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力把金秋节办成全民共享的节日。要突出产业。通过活动举办,充分展示产业发展重要成果,广泛邀请客商来云考察投资项目,推动既有产业发展壮大,催生更多新产业新业态,更好激发全县经济发展新活力。要突出效果。明确活动目的、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致精致极致抓好各项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覃昌德强调,要精心精细做好活动方案。要深入策划,加强线上线下联动,让活动更加新颖、更有创意、更有吸引力。要细化方案,完善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有序推进。要抓好安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严格制定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配套保障方案,加大行业部门监管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李茂涛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持续提升活动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合理安排参与度、文旅结合度较高的活动,引导群众互动,刺激消费购物。要集中发布文旅投资机会清单,广泛邀请各市场主体来云考察投资。要展览展示好全县数字化治理的创新实践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