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临近:月饼主打“中国风” 价格亲民销售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06日 11:04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朱贞霓)随着中秋节的临近,琳琅满目的月饼已经悄然抢“鲜”上市了。市场上的月饼口味更加多样,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月饼礼盒价格也更为亲民,包装在积极响应“瘦身”规定的同时突显了浓浓的“中国风”。

在永辉超市,只见月饼礼盒展区设在了超市进门处显眼的位置,不同月饼品牌的花车货架上精心布展着各类礼盒,经过的市民不时驻足挑选。销售人员介绍,8月初月饼就上市了,随着中秋临近销量多了不少。

云阳永辉超市店长李元彬说:“我们是在7月13号就已经开始在卖场进行月饼销售,从开始到目前为止,整个超市的线上线下销售额大概是在20万元左右。从云阳老百姓对月饼的喜好来看,前期老百姓更喜欢购买散装的月饼,临近中秋节,老百姓对月饼的需求转变为礼盒装月饼。”

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市民纷纷在超市里挑选各式各样的月饼。“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就是要一家人团圆在一起过个热热闹闹的节日,没有月饼就没有节日氛围。我买点月饼回去,大家热热闹闹地聚一次。”市民刘祥莉说。

在重百超市,月饼展示区知名品牌各式礼盒展示在列。在这些礼盒中,最贵的为流心奶黄月饼礼盒,售价为317元,其他礼盒价位从50元到300元不等。礼盒内容也均为各类特色口味月饼,没有发现其他食品或与月饼无关的内容“搭车”,反而今年的月饼包装比往年更有创意,不仅体现圆月和玉兔元素,更多地融入了东方美的元素,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

市民向以双说:“中秋节来了,我在超市来买点月饼,我们家人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我们每年都来这里买月饼,中秋节吃月饼才有仪式感。”

重百超市食品部经理张英姿告诉记者:“我们重百超市的月饼是在八月初就上柜了,我们主要经营了礼盒装和传统的冰薄月饼。从销售上来看,今年的礼盒装销售得比冰薄稍微好一点,因为今年礼盒装的价格比较优惠,一盒大概在300元到400元。在氛围营造方面,我们卖场除了悬挂一些关于中秋节的标语以外,每个员工还发放了关于中秋节的头饰来营造中秋节氛围。”

采访中,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传统佳节,市民更倾向于月饼盒上印有鲤鱼、荷花、鸳鸯、中国古建筑、祥云等图案的月饼,在凸显中国风元素的同时更加突显节日氛围。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