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13日 14:50

李茂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陈小娅)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到清水土家族乡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龙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李茂涛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游客流量及景区旅游服务等工作情况。他强调,景区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核酸证明、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切实保障游客出行安全。要认真研判当前旅游形势,精准预判客流高峰,加强宣传推介,优化旅游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清水土家族乡与利川市交界处,李茂涛与现场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交通管控措施、车辆人员流动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李茂涛说,清水土家族乡与湖北省相关地区毗邻,日常交流密切,人口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边界地区往来车辆、人员管理,与毗邻乡镇加强对接配合,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有效排查消除盲点漏洞,守住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当天,李茂涛一行还来到岐山草原景区等地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及清水旅游度假区规划等情况。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谨慎心、增强预见性、提升执行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守好交通关口,严格落实“入渝即检”要求和“首站首问”责任制,加强交通站场、高速公路下道口等重点场所管控,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抓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抓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副县长林冬利一同检查。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