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14日 09:22

覃昌德在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 持续提能升级

让环湖绿道越来越美丽 一年比一年好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余书仕)9月13日,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调研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丰富市民生活、激发社会活力、展示文化魅力”三个目标,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能升级,让环湖绿道越来越美丽,一年比一年好。

图片

当天,覃昌德一行前往环湖绿道,实地调研云江叙事及云阳县三峡移民展示厅、月光草坪七星广场、福星儿童公园。

图片

座谈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环湖绿道提能升级总体方案,与会人员就打造环湖绿道“升级版”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覃昌德指出:

打造环湖绿道“升级版”,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是推进公园城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主人翁的姿态把环湖绿道提能升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让环湖绿道越来越美丽,一年比一年好。

覃昌德强调:

要丰富市民生活。对照“骑走跑坐可享”要求查漏补缺,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功能,让市民生活更美好。常年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环湖绿道提能升级意见建议,顺应群众心声,满足群众需求,让近者悦远者来。

要激发社会活力。组织社会团体开展各类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加速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为环湖绿道积聚更多人气与流量。

要展示文化魅力。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深入研究、深度挖掘,充分彰显云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运用文化潜移默化教育引导群众。

覃昌德强调:

要加强公园城市研究,加快专业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环湖绿道运营管理水平,更好推进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要以软件为主、硬件为辅,优化升级标识系统,加强活动策划,提高现有设施利用效率,创新文化展陈方式方法,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图片

李茂涛要求:

要围绕设施“体系化、功能化、艺术化、人性化”,补齐硬件设施,完善功能配套,强化艺术性表达和以人为本理念。要强化体制机制保障,统筹好“时、度、效”,有力有序打造环湖绿道“升级版”。要组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让环湖绿道发挥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县领导甘露、熊浩、林冬利、彭武,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县域专家参加。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