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19日 08:56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洪琳)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聚焦“建设科技创新承接地”目标,加快构建以“小江科创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云科创走廊”为载体的科技创新格局。要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扎实推进“双碳”工作,推动工业、能源、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低碳循环发展。要重视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全县医疗卫生资源统筹和布局优化,持续做好乡村医生配备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化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常态化推进基层减负工作,落实好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大力发扬“短实新”文风,统筹整合各类专项督查,让基层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

县领导甘露、谷颖捷、薛翀、熊浩、林冬利、彭武、许英翥,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曾爱民、张明列席。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