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迎国庆专项暗访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23日 10:56

云阳网讯(记者 涂良云 实习 陆荣坤)近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城管局、交通局、商务委、文旅委、卫健委、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迎国庆专项暗访。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两江假日酒店、滨江购物公园、柏杨湾智慧农贸市场、东城汽车站、云阳高铁站等地,实地查验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服务质量、消防安全、志愿服务等情况,发现云阳高铁站广场地面整洁,及时开展卫生工作;两江假日酒店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对前台、大厅等多处定时开展消毒工作。同时也发现滨江购物公园建筑垃圾堆积,未及时清理;东城汽车站候车大厅卫生工作不到位,没有设立临时隔离观察室、无详细消毒记录;柏杨湾旧农贸市场大门外垃圾桶未按规范位置摆放,造成市场人行道脏乱差;柏杨湾智慧农贸市场室内消火栓被堵塞,安全出口被堵塞,消防车通道被占用。

暗访组要求柏杨湾农贸市场要按规范位置摆放垃圾桶,解决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问题;东城汽车站还需进一步加强卫生工作,在车站显眼处张贴告示牌,对地面的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及时进行打扫。暗访组还要求两江假日酒店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国庆假期前后来云游客的入住安全;滨江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应尽快在公园周围的施工现场设立围挡并快速处理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云阳高铁站应增加志愿服务点,确保群众遇到问题立马解决。

暗访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暗访工作与之前相比较,问题数量有一定程度上减少,但依然存在部分问题。及时联系了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也希望经过此次暗访工作,各个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能够进一步得到改善,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