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27日 16:38

云阳网讯(记者 丁鑫 张扬凤)国庆将至,9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对部分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单位的食品、药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分组实地突击检查的形式,先后到永辉超市、天意阁大药房、杰夫幼儿园、云阳职教中心东城校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了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米、面、肉制品、酒类、冷链食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产品的生产日期和标签标识,检查有无存在销售过期食品、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并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做好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在前期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的检查,要求要加强对测温验码登记、员工健康监测、清洁消毒记录、人员佩戴口罩等问题的检查,切实将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到位。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提高食品安全水平,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各种设备安全和疫疫情防控安全,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