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举办金秋节房产汽车大型展销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9月30日 17:54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 丁鑫)9月30日,“钜惠金秋、嗨购云阳”2022年“天生云阳金秋节”系列活动——房产·汽车大型展销会在两江广场举行。

当天,来往的市民络绎不绝,崭新靓丽的车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展,看房看车试车的人源源不断。各房产、汽车参展商们也纷纷“大展身手”推出现金优惠、砸金蛋、抽奖、送礼品等各类促销活动,令市民应接不暇。

据悉,本次展销会惠及20余家汽车服务商,展出汽车品牌50余款,车系分别为经济车、家用车、越野车等170余款热卖车型。本次展销会与以往车展不同,现场另有房产展会,涵盖高层、洋房、商业(门市)、办公用房、车位等业态产品,房开企业12家19个楼盘,惠及全县新老商品房楼盘51个。

此次房产汽车展销会作为我县金秋节系列活动之一,旨为集中展示我县房地产业和汽业行业,致力于推动我县房地产、汽车产业可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同时,通过大家互动、交流和消费,为我县的房地产和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助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