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举行“法律明白人”颁证仪式暨送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0月02日 18:09

云阳网讯(通讯员 胡婧)为加快实施和规范化推进“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充实扩大基层普法依法治理社会力量,全力推动法治云阳建设,9月30日下午,青龙街道在磨子岭广场举行“法律明白人”颁证仪式暨送法进社区活动。现场82名“法律明白人”代表参加。

仪式上,青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为“法律明白人”代表颁发证书、徽章以及纪念品,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本领,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针对辖区居民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要主动参与化解,善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帮助群众解决纠纷,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要持续更新知识储备,开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推进法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仪式结束后,“法律明白人”代表配合街道平安办、青龙司法所、青龙派出所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开展“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法治宣传,现场呼吁广大群众要树立法治思维和危机意识,坚决反对一切违法犯罪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