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云尚桂湾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10日 10:37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靖鸿)11月9日,兴云尚桂湾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该园组织老师们进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方案》的学习。在安全课上,老师们通过图片、故事、儿歌等形式让幼儿了解火灾的发生及其危害,并教会幼儿基本的逃生技能:呼救、报警、使用灭火器、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逃生。

当天下午3点,孩子们在玩游戏时,警报声突然响起。各班教师快速地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跟着老师从各安全通道有序撤离。疏散途中,幼儿安静有序,弯腰靠墙快走,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该园负责人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对孩子们的勇敢提出了表扬,也对演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也提高了全体教师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