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九年制学校开展“抓好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10日 10:40

云阳网讯(通讯员 陈昌海 彭贤)近日,双土九年制学校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抓好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旨在强化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学校做了专题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安稳办负责人解读了此次活动的方案,并要求各班级根据学生特点开展一次主题班会,举办一次消防安全手抄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活动在模拟火灾演练中拉开了帷幕。

模拟火灾信息发布后,随着警报声响起,所有学生在当堂课任课教师的组织下,按照主题班会所学的常识,采取弯着腰、猫着步、捂着鼻等方式,安全有序地到达指定区域,本次模拟火灾演练用时1分20秒。

“通过本次演练,同学们更加清楚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方法,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学校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说道。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