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13日 15:15

云阳网讯(记者 汪婷婷)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隔离点内设食堂、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隔离点厨房原料采购、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加工用具和餐饮具、就餐方式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监督检查,要求经营者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集中隔离点供餐安全。

检查中发现其中五家内设食堂、供餐单位存在存储条件、食品留样、阳光餐饮不规范、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不完善和电梯未开展日常巡查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督促隔离点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加大食品加工区域及设施设备清洁消毒频次,保持良好通风;全面清理过期、变质食品原料,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等制度;切实保障疫情应急处置期间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抓好集中隔离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深入追踪指导,加强隔离点及供餐单位的食品原料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手抓,全力确保集中隔离场所的安全环境。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