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抗疫面前显担当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15日 17:47

云阳网讯(通讯员 全小林 张小平)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亮,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扬。连日来,实验小学党员教师组成抗疫志愿服务队,深入抗疫第一线,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核酸检测巡查监督员,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阻断传播链发挥“红色堡垒”作用。

实验小学作为白鹤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抗疫当前,社区不堪重负,实验小学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加入社区宣传排查工作,确保辖区每位群众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同时巡查街道商铺、超市,提醒顾客要按要求规范扫码进入,深入社区楼栋提醒居民不聚集,出门戴口罩……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队的身影。自11月10开始,社区、学校每日都须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量巨大,党员教师们化身“大白”到学校和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医生完成个人信息录入,并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11月15日,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工会、安稳办的同志到学校校门周边的文具店、面包店、小吃店、小摊贩等商户查验经营者的核酸检测结果,提醒各家商户一定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已做核酸的商户张贴“核酸已做”的字样,筑牢云阳疫情防控防护墙。

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从育人的“园丁”到穿防护服的“小白”“小蓝”,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那份坚守和担当。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