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北片区疫情防控督导组来云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0日 15:16

云阳网讯 11月19日,渝东北片区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我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组长,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督导组有关成员参加调研督导。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陪同。

督导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双江人民医院北部新区分院、云阳运动公园、云阳县高级中学,就救治医院筹备、方舱医院筹备、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杨晓云指出,当前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紧、最要紧、最关键的时期。云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疫情防控有效果、工作创新有方法、干部群众有担当,疫情形势总体可控。

杨晓云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集中攻坚,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进一步提升核酸筛查、找阳追阳、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和社会面管控等工作质效,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平急结合,加强集中隔离点储备调度,做好方舱医院建设准备,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能力。

覃昌德表示,云阳县扎实开展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创新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大数据比对、乡镇(街道)跨区域支援调度、核酸采样和流调排查预备队伍建设等工作,着力减少社会流动性、加强风险区域管理,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云阳县将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副县长李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