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鹿小学开展坚守抗疫路大小携手行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志云  2022年11月24日 09:06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汪宏奎)面对本次波及面广,传播链极为复杂的新冠疫情,我市县政府快速反应,与时间赛跑,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发动和组织了有序的抗疫战斗。座落于偏远山区的洞鹿小学也积极行动起来,针对人手不足和意识相对滞后的现状,洞鹿小学的师生员工主动扛起防疫的教育大旗,筑造学生、家长和群众的抗疫高墙。

经过乡卫生院专业人员指导培训,洞鹿小学部分教师临时化身“防疫大白”,能够熟练地按照流程和要求,为师生们做必要的核酸检测。

每天错峰上放学时段,该校防疫专班组都来到校门街头,提醒孩子和家长佩戴好口罩,叮嘱孩子两点一线,尽快返家,及时疏导人群,避免家长扎堆的现象,引导家长和群众提高防疫意识。校安稳办还积极配合属地政府,每天查验校园周边商店营业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详实记录,并对未佩戴口罩的营业者进行耐心引导,同时配发口罩。校园归于平静之时,环境消杀人员开始了他们的工作,将消毒药水细致喷洒到每一个角落。

疫情无情人有情,再复杂的防疫之路,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团结坚守,也必将使之成为一马平川。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