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泉镇:“战”疫跑出加速度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志云  2022年11月24日 15:55

云阳网讯(通讯员 程清)自疫情暴发以来,沙市镇和江口镇相继感染病例,鱼泉地处两镇之间,可谓“腹背受敌”。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鱼泉镇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突出“快、严、实”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念好“快”字诀,第一时间筑牢防疫屏障。自江口出现感染病例之后,鱼泉镇迅速落实,连夜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在1小时内完成疫情防控服务站设置,为过往车辆服好务站好岗,对高风险地区来鱼人员进行登记查验,做好劝返工作或者严格落实居家观察。

把好“严”字关,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疫情防控统一部署,鱼泉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重要出入口安排专人值守,严格管理。慎终如始守好鱼泉安全关。

打好“实”字牌,第一时间彰显使命担当。疫情面前,鱼泉镇广大党员亮明身份,担当作为,在镇党委政府组织下,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许多党员坚守在抗疫一线,“白加黑”、“5+2”是常态。“面对疫情我们绝不退缩。”昼夜在路口值守的先锋突击队员陈炼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处处可见党员的身影,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小家”,服务“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有一群人用他们的誓言和行动,为鱼泉镇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