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多部门联合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5日 16:19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11月25日,县应急局联合县经信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部分重点企业、小区进行电、气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冬季用电、用气安全。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220kv云阳变电站、华润凯源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灾害天气防范等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管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企业消防设施、紧急疏散出入口、燃气管道等重点监管区域。

在两江未来城依山郡小区,检查组对电气线路设置、消防器械等问题进行排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时完成整改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重点人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县级各行业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大电力、燃气、消防的监管执法力度,积极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岁末年初这一关键时期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