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 云阳县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5日 19:36

云阳县区域核酸检测指挥部

关于云阳县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第63号)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阻断疫情传播链,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云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县内部分区域开展一次免费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青龙街道、双江街道全域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采样时间

(一)青龙街道、双江街道全域居民11月26日(星期六)07:30—12:00采样;

(二)学校师生采样以县教委通知为准;

(三)已划定的风险区域按相应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以下人员注意:

(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进行报备,登记后不参加本次核酸筛查。

(二)独居老人、残疾人等人员若有检测需求的,可提前与村(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安排上门采样。

(三)临时管控人员以及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执行。

三、采样地点

请居民朋友就近采样,具体以村(社区)通知的核酸采样点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核酸筛查的居民根据村(社区)工作人员安排的时间段和采样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提前准备好“渝康码”或“便民渝康码(核酸二维码)”(以上三选一,请居民尽量携带智能手机),规范佩戴口罩,准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请居民规范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采样工作。采样完成后,请按照指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接受核酸检测是所有居民应尽的义务,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核酸采样、妨碍疫情防控,扰乱公共秩序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云阳县区域核酸检测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