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我们同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6日 21:44

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

勠力同心、全力以赴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连日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各乡镇民营医院、诊所、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图片

1月25日,人和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核酸采样及防护服穿脱培训,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工业园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及测试。

图片

连日来,县商务委坚持科学统筹、有效调度,加大米、面、油、肉、蛋、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力度,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 量足价稳。

图片

连日来,我县192个非公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持冲锋在前,以多种方式战斗在抗疫一线,

图片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依托渝快办“一网通办”平台,推行开办企业“网上办、零见面”,做到“容缺受理、全程在线”,全方位服务市场主体,努力减少疫情对市场主体的影响。

图片

连日来,云万公交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公交车上设“防疫监督员”,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贴心的乘车服务环境。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