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中学:筑牢防线强化保障 防疫教学两不误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7日 11:03

云阳网讯(通讯员 熊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云阳县高级中学持续抓好抓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师生学习、工作的影响,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该校每天用短信告知师生员工疫情最新动态和安全措施,有效保障食物持续供给。通过实行错时错峰就餐,全面消杀教学楼等场所,落实安全检查等降低传播风险。为了缓解疫情期间师生的焦虑情绪,心理老师坚守岗位,为师生解答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惑。

同时,该校分别制定了线上和线下教学实施方案。线下教学实行“防护到位,锻炼到位,学习到位”,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要求学生适当锻炼,提高课堂学习效率。线上教学实行“网课到位,作业到位,关注到位”,各年级安排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在线上课,给居家隔离的90余名学生上网课、在线批改作业,并时时关注其健康和学习状态。住读生周末不离校,学校安排周末“云影院”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平稳高质量运行。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