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阳小学:开展“疫情无情,巴小有爱”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7日 16:41

云阳网讯(通讯员 向碧波)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迅速蔓延,为了确保全校600余名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实现“双零”防控目标,巴阳小学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力奋战在战疫第一线,有条不紊的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及防疫工作。

11月25日,巴阳小学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疫情无情,巴小有爱”特殊儿童关爱走访活动。为受疫情管控、交通不便等影响,学习生活出现一定困难的特殊儿童送去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其家庭近期的需求和困难,为其家长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防范技能。送去学校的温暖与力量,送去战胜疫情的信心。

该校负责人说:“把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关爱特殊儿童,看似平凡,但在为难之际,更显冬日的温度。巴阳小学的老师们用自己忙碌的身影绘成了巴小一道靓丽的风景,用师者的责任与担当谱写出一首温暖的抗疫乐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