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阳支行营业部为疫情期间受困小微企业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服务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8日 15:35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近日,农行云阳支行营业部与某建筑劳务公司共同协商延期还本付息,积极为受困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当天,云阳某建筑劳务小微企业主孙某匆忙来到农行云阳支行营业部找到客户经理,称自己的企业因为受到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影响,无法到外地项目处办理劳务工程结算,导致资金拨付愈发受困,当天到期的一笔贷款无法及时还款。

“我四处筹措资金失败又担心征信受到影响,非常着急。”孙某说道,“之前在朋友圈和农行官方宣传号等渠道看到过关于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的政策宣传,便上门找到客户经理求助。”

考虑到客户贷款当天就要到期,时间非常紧迫,客户经理明月立即与支行公司业务部取得联系,希望通过上下联动提升办贷效率,解决客户难题。在公司业务部的指导下,营业部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立即到客户注册地址双人上门调查核实并及时上传贷款展期资料。

当天中午,该笔贷款的延期还本付息在各环节的积极服务成功完成了审批。得知贷款成功展期,孙某大大地舒了一口气,他不住地感谢工作人员说:“连日来的担忧与焦虑终于放下,农业银行这次贷款延期还本付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我行不会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下调贷款风险分类,不会影响征信记录。”客户经理明月对客户说道。孙某也表示一定会在展期到期前及时归还该笔贷款。

疫情无情,农行有义。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人民银行等部门、总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支持力度的通知要求,农行云阳支行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困的企业提供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服务。下一步,农行云阳支行将继续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展现大行担当,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各项政策取得实效。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