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中心卫生院免费为群众提供中药汤剂防“新冠”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9日 15:54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感谢卫生院,给我们熬好了,我们直接来喝就行!”11月28日,在人和街道中心卫生院中药汤剂饮用现场,群众盛赞汤剂良药苦口,服务贴心暖心。

近期,我县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医护人员和普通群众都带来了较强烈的身心冲突。针对出现的恐慌、焦虑、抑郁等诸多不良情绪,人和街道中心卫生院决定连续两周免费为群众提供中药汤剂。

“这是我们从群众角度出发,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发挥中医未病先防的优势作出的决定;也是从药理角度实践,汤剂充分运用中医药的独特作用,科学、规范地开展疫情危机干预工作,一定程度上减轻病毒对身心的伤害。”医院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该院率先在县卫生系统内使用中药汤剂预防新冠病毒的举措。免费中药汤剂供给,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得到了广大群众职工的好评。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