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检查调研集中隔离点和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2月03日 21:30

李茂涛在检查调研集中隔离点和服务企业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在检查调研集中隔离点和服务企业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甘露、李桢一同检查调研。

图片

当天,李茂涛一行先后来到凤鸣镇、龙角镇、蔈草镇、清水土家族乡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详细询问入住隔离人员数量、日常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水平,落实防护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

为了保障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县消防救援大队派驻10名消防指战员进驻清水土家族乡前置备勤。李茂涛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加强秩序维护,强化应急处置,为集中隔离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站好岗、履好职、服好务。

图片

位于蔈草镇的重庆志康植物油脂有限公司是云阳首家集油茶种植、加工、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农业综合体,年产山茶油达300余吨。来到公司,李茂涛认真了解企业防疫措施、生产经营等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希望企业在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基地建设,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开拓市场,确保产品产得出、买得好。属地政府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防疫严密细致、生产科学有序。

检查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要切实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业务指导,明确人员职责,熟悉工作流程,靠前指挥调度,确保各集中隔离点规范运行、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坚决杜绝发生交叉感染。

要始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准确把握国家最新防控政策,及时优化完善精准防控举措,科学有效做好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群体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引导返乡群众主动落实防疫措施,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构筑起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要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必要的防疫措施,加强生产作业各环节管理,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