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文明 —云阳多家企业爱心捐资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2月06日 15:06

20000元、80000元、100000元……

近日,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爱心企业的捐助格外温暖

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金的“蓄水池”

不断注入“活源泉”

图片

(资料图)

为不断夯实志愿服务保障

推动云阳县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县依托重庆市云阳县慈善会

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金

通过公益募捐、公益合作等方式筹集资金

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

目前已筹集爱心捐款28万余元

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图片

(资料图)

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重庆洋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胜、天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银表示,“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也是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县建筑业协会积极奉献爱心、传播文明。“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尽一些微薄之力,让广大志愿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些温暖。”县建筑业协会会长王平说。

重庆绿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春宏、富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安培表示,“我们只是把爱心献给最需要关爱的人,把服务献给最需要帮助的人,期望能将云阳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期望有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云阳的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不仅是云阳当地企业家,身在外地的云阳籍企业家熊云、谭山等人也纷纷慷慨捐赠、传承美德。“作为在外打拼的游子,虽然身在异地,但我们时时心系家乡,希望能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家乡更美好。”

同样身在他乡,远在上海工作的曾佳锐也贡献出自己爱心,作为土生土长的云阳人,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支持家乡各类志愿服务,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也希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支持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图片

(资料图)

关爱别人的人理应得到别人的关爱。据了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金用于对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办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对参与志愿服务期间遭受人身意外伤害或遭遇特殊困难的志愿者予以救助,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的合法权益。资金纳入重庆市云阳县慈善会账户进行专项管理。制定《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让基金运行有规可依、有章可循

记者 王月园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