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商圈逐渐回归 夜经济凸显活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2月06日 17:50

云阳网讯(记者丁鑫 张扬凤)近段时间,城市烟火气回归,夜市商圈的生意稳步回转,夜经济活力再现,人们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商圈夜市成为了他们恢复“元气”的好去处。

在滨江购物中心,夜市“烟火”扑面而来,夹杂着时下流行音乐,吸引许多顾客前来消费,人们走走停停,选择自己心仪的餐饮店铺。“好多天没有出来吃饭了,今天有空跟家人朋友来吃个饭聚一下,想念火锅好久了。”顾客张春说。此时,萍姐火锅店已是座无虚席。

为应对假日顾客流量高峰,一佳烤铺增添了人手后厨备菜,后厨十余人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清洗烧烤架、备菜、刷料、控制火候,不一会儿,烧烤的诱人香味又吸引了大波消费者。

在九九九夜啤门前,围坐了几桌亲友,他们划拳、喝酒、话家常,多日不曾相聚,这桌酒菜点燃了他们心中感受惬意的火焰。

炭火四季的店主策划推出世界杯套餐,福利开满,迎接顾客。“现在餐饮行业烟火气在慢慢恢复,我们店今天也恢复了运营,本店推出世界杯套餐,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好的消费体验。”炭火四季店主陈勇说。

随着我县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消费购物活动也在慢慢步入正轨。县商务委副主任吴祠波表示,执行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后,县商务委对各餐饮企业门店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和安全检查,超过八成的餐饮企业陆续恢复营业,从这两天走访夜市商圈来看,各店主对市场经济快速恢复倍感信心。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