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暨“六进”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2月09日 09:48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陈小娅)1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主持召开县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暨“六进”宣讲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凝聚起为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通报了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对全县宣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宣讲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环节。要全面落实中央、市委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坚持用心用情、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讲清中央要求,讲出重庆特色、云阳亮点,讲出实际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内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准确、讲深入。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讲清楚”“七个聚焦”“三个重中之重”和“一个基本依据”等重点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准确、讲深入、讲透彻。要将“五个牢牢把握”贯穿到宣讲的全过程,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谋划筹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统筹开展好系统领域内的宣讲工作,主动作为、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及“进两新”组织。要把握时间节奏,层层递进,渐次升温,确保宣讲工作的热潮不降温、不减退。要营造浓厚氛围,以典型事迹、创新宣讲活动报道持续提升宣讲的影响力,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引入受众评分机制,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准确把握导向,落实“两个所有”要求,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精心撰写高质量宣讲稿,讲究宣讲艺术,采取通俗易懂的形式,紧密结合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实现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