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云阳天地商圈迎来首家标准化大型超市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1月03日 09:57

云阳网讯(记者 丁鑫 张扬凤)2023年1月1日,云阳首家标准化大型超市新世纪超市(迎宾大道店)入驻商圈,完成盛大开业。

现场,琳琅满目的货品、忙碌购物的市民、热情吆喝的工作人员,构成热闹非凡的画面。当天,入驻碧桂园云阳天地商业街的新世纪迎宾大道店正式剪彩开业,为周边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这几天准备置办年货,听说这有个新世纪店开业,别提有多高兴了。这里离住的地方很近,很方便。”市民刘女士闻声前来置办年货。

新世纪百货植根云阳的第五家门店,定位于社区品质型超市,地处云阳天地商业街,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厚。此项目投资近千万元,主要经营生鲜、食品和日用百货,上架商品超万个,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多年来,新世纪百货始终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创新的理念、诚心的商品,服务于广大市民的衣食住行。

“如今,新世纪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信赖。接下来,我将与全体员工一起,以质优价廉的商品、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满意的购物环境。”新世纪迎宾大道店店长乔敏说。

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为新世纪迎宾大道店开业剪彩表示祝贺,他称超市入驻商圈是一项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消除疫情影响,进一步提升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切实改善民生、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具体实践,希望更多的商贸企业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携手走出经济低迷的寒冬,走向欣欣向荣的暖春。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