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抗疫一线工作者、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1月19日 22:38

李茂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时强调

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

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美好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到青龙街道、龙角镇等地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抗疫一线工作者、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重点优抚对象罗启明家中,李茂涛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和相关配套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诉求和愿望。李茂涛说,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在抗疫一线工作者陈海军、姜霞家中,李茂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李茂涛说,长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了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力度,科学合理做好人员调配、排班轮休,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困难党员吴兴碧家中,李茂涛与他唠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其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茂涛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带着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的年货都备齐了吗?”在困难群众汪兰英家中,李茂涛关切询问他们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乐观生活,有困难要和镇、村两级多沟通,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相关部门要完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希望。

走访慰问中,李茂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头,长效跟踪就医保障、社会保障等实际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美好。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