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三市”同开 陪市民过大年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1月20日 09:35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 实习生 匡宁娟)1月18日,记者从兴云集团获悉,春节期间,以“新年”“兔子”元素为活动主线的游乐趣味嘉年华活动“新春花市”“新春夜市”“新春集市”将“三市同开”,陪伴市民一起过大年。

走进新春花市,一朵朵三角梅正争奇斗艳地在冬日中绽放,腊梅、结香、大花蕙兰、木茼蒿等竞相开放,绚丽多姿,姹紫嫣红,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少市民在驻足挑选。

“我们为本次花市展销特意准备了不少的年宵花,品种共计有百余种,主要结合新春氛围,希望能够让市民红红火火过大年。”据兴云集团工作人员何山介绍,花市有一年生和多年生花卉,希望市民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花卉植物,把这份美丽带回家中。

据了解,除各种鲜花外,新春花市还打造了各种鸟类、虫类等,让广大市民走进环湖绿道,在绿道里体验花鸟带来的大自然和谐的一面。

为让市民朋友热热闹闹过大年,此次活动还设置有新春夜市、新春集市,主要分布在体育场、两江广场、清风广场、月光草坪、儿童公园等地,活动时间将持续到大年初六,届时将给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吃喝玩乐游购娱的趣味之旅。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