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张贴结彩年味足 返乡游子看变化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1月21日 14:55

云阳网讯(通讯员 龚靖岚)春节将至,在外游子陆续返乡,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同时,也在为南溪的可喜变化感慨。

2022年,南溪镇整体环境面貌有了显著提升。为了解决春节期停车难的问题,政府修建了5个临时停车场,解决700个车位;38公里的通道环境整治、多处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居住环境进一步优化;“最美大道”滨河路工程完成,双向四车道、宽幅达16m的道路缓解了交通拥堵;路边新建的儿童游乐园让附近带娃居民有了休闲新去处。

临近春节,南溪镇精心打造春节亮化工程,将红红火火的灯笼悬挂在道路两旁的枝头,五颜六色的彩灯牵引到广场环绕的树木,装饰喜庆而丰富,为主要道路和广场公园都增添了新年的热闹气息,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节日氛围感。

返乡群众纷纷表示,回到家乡看到发展得越来越好,这么具有新年氛围的热闹景象,觉得惊艳又十分自豪。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