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春节不打烊 全力做好城市管理保障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1月28日 15:42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春节期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云阳县城市管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项举措,确保城市管理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该局以“万里长江 天生云阳”为主题,并结合了云阳城市ip兴云兔进行了迎春灯饰布置,彰显节庆文化、宣传城市形象地,长远提升云阳城区夜间发展为设计定位。灯饰在色调上以喜庆的红色和黄色为主,灯饰在装饰上有灯笼、中国结、萌兔等,迎春灯饰不仅扮靓了城市,还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为了确保亮化设施安全运行,该局每天安排专人对灯饰照明、城区市政道路、桥隧开展安全巡检,处理应急突发情况,累计发现并整改路灯问题149处、景观灯问题249处,保障全县亮化景观设施、灯饰照明安全稳定运行。

县城市管理局加大对道路、公园广场、景观区域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累计出动环卫工人5517人次,完成清扫保洁面积600万平方米次;累计出动垃圾收运车518台次,收运垃圾2000吨;完成全城道路机扫、冲洗637万余平方米,冲洗面积的97%,确保全城干净整洁。

县城市管理局切实保障正常市容秩序,安排50余名执法人员轮班值守,在一线巡查值守,重点对人行道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露天焚烧等行为进行规范治理。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67人次,劝离占道经营382次,规范骑门摊点367余处,处理露天焚烧28起,劝离违规车辆停放390余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有序的春节。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