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骑行环湖绿道享受冬日暖阳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1日 16:09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 洪琳)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不少市民走进环湖绿道,与家人朋友骑行漫步,感受闲暇时光,享受冬日暖阳。

在彩云阳光儿童公园自行车租赁点,单人、双人、亲子车等整齐摆放,不少市民正在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一旁的自行车道与江水相映成趣,微风吹过,江面波光粼粼,三三两两的市民一边骑行,一边感受环湖绿道宜人的环境,与家人朋友谈笑风声。

“今天天气很不错,很适合一家人出来玩,一路骑车过来风景很不错。”市民胡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边骑车一边欣赏江边美景,让人感到很舒畅,还能够锻炼身体。

据了解,环湖绿道8个主题公园、30多个休闲节点将儿童游乐、体育健身等元素融入其中,打造了“骑走跑坐可享、山水花石可赏、文史科艺可品”的城市滨水空间。自环湖绿道全线贯通以来,骑行打卡已火“出圈”,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好去处,目前环湖绿道共有儿童公园、月光草坪公园、滨江公园、两江广场、四方井公园5个自行车租赁点,5个租赁点已经开通了互骑互还。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