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企业开工忙 新春冲刺“开门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2日 11:23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朱贞霓)人勤春来早,拼搏勇当先。春节假期刚过,我县众多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全面吹响开工“集结号”,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为2023年实现新跨越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1月31日,在三峡云海药业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分拣、打包药品,一片繁忙景象。

三峡云海药业是一家集中药饮片、中成药和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特色中药材种植、深加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增加的订单量让公司全体员工从正月初五就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我们公司已经全面复工,人员全员到岗,目前订单较多,一月份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生产已经排到了3月份,为2023年开了个好头,迎来了‘开门红’。”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将团结一心、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中。

同样抢进度、拼订单的还有宏霖食品公司,走进公司生产加工间,各个生产线在有序工作,工人正在质检、装箱……公司全员正快马加鞭拉满复工复产的“进度条”,目前,企业员工返岗率达到了100%。

宏霖食品公司总经理谭晓蓉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精做深做好食品生产,尤其是标杆产品“复合调味料”,同时今年还要加大研发力度,推出养生甜品、营养粥、搭配面条的浇头和调料等系列产品,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三峡云海药业、宏霖食品公司只是我县工业企业抓生产抢进度的一个缩影,复工复产的号角已在各大工业企业奏响,人员忙起来,企业转起来。当前,我县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截至1月31日,全县137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复产99家,剩余38家企业在2月6日前逐步实现复工复产。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