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 元宵节#青龙街道青龙嘴社区:包汤圆、猜灯谜,党群同乐迎元宵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2日 17:02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何晓蓉)党群邻里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2月1日,青龙街道青龙嘴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喜迎元宵”活动,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

一大早,社区干部群众就忙活起来,大家围在一起,边拉家常边包汤圆,揉、团、捏、搓,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白白糯糯的汤圆就摆满了长桌。包完汤圆后,大家踊跃参与到猜灯谜环节,每个人上前领取谜面后争相举手回答,解出谜底的人可获得一份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欢乐的气氛中,一个个汤圆纷纷“跳入”沸水,在热气腾腾的锅中翻滚,煮好后被呈上席面。大家接过汤圆,吃得津津有味。席间,大家聚在一起举杯同庆,唠嗑谈天,现场好不热闹。

环卫工人王纪六和同事们坐在一桌,她说:“今年这个元宵节过得很好,大家一起吃汤圆,都快快乐乐的、和和美美的,很开心。”

“我感觉这次元宵节和以往很不同,这次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感觉每个人都像家人,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团圆,非常热闹,非常开心。”正念初一的向逸轩说完又和一桌的朋友聊起天来。

青龙街道青龙嘴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元宵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和邻里团结和睦的美德,又促进了干部群众及共驻共建单位一家亲,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推动美好社区环境的建设。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