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消费热 云阳农特产品热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2日 17:43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 实习生 幸位佳)春节期间,云阳农特产品持续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成为走亲访友不可或缺的拜年好礼。

在王大汉桃片糕店铺,记者看到所售商品种类繁多、口味多样,货架上各式各样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店员时而热情介绍产品时而忙着收银,而消费者大多都是成套购买,多种口味组合,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今年是过来帮我哥哥寄点带去送好朋友的,平时也会买一点散装的桃片糕自己吃。因为是云阳的特产,所以每年都会过来买,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口味。”市民赖玉说道。

自疫情以来,今年作为重要转折点,市民消费热情也受此影响持续高涨,农特产品市场需求量猛增,消费需求拉动生产。

店铺负责人王硕向记者介绍道,今年相较于疫情三年是卖得最好的一年,和去年同期相比整个春节档销售额翻了一番,今年春节1月份销售额超300万。因为桃片力求新鲜,工厂从2022年12月28日开始,工人每天要生产约2.5吨桃片,再经一个月的加工生产,目前近80吨的桃片糕流入市场。

除桃片糕外,店内其他特产同样热销。各色特产的热销不断提升云阳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农特产品走出云阳,为原产地农民持续增收。

“来我们店的顾客除了买桃片,也会买一些云阳的其他土特产,比如说云阳的木耳、茶叶、羊肚菌、牛肉干等等,都是顾客喜欢和桃片一起购买的产品。”王硕说道。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