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备足文具和教辅书籍服务“开学季”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3日 16:12

云阳网讯(记者 张扬凤 丁鑫 实习生 蒲宏)春季开学季即将到来,云阳新华书店在全力做好新学期新教材分发工作的同时,专门准备了一批精品文具及读物,保障全县中小学生顺利开学。

2月3日,在新华书店门店,不少阅读爱好者入神地看书,工作人员熟练地上架新学期教材、教辅书籍和文具用品,各类图书摆放整齐,文具应有尽有,吸引了家长、学生前来挑选。

“我每学期都会来给娃儿买书,买一些她喜欢看的书和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帮助她学习进步。”家长陈云康说。

除了新学期教材,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最受读者欢迎,每天都会有不少读者前来观看,自上架以来,购买量已超过1万本。

新华书店连锁店店长张启国告诉记者,2023年春季即将开学,为应对开学购书高峰,满足广大学生和读者的需要,书店为新学期开学做足了准备,布置了各学龄段图书、学生工具书、文具用品等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