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开展“实干争先新征程·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3日 16:16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朱贞霓)2月3日,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实干争先新征程·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扣“实干争先新征程·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其中,快板《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披伏。

市民熊富说:“今天的节目丰富多彩,特别是快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我们老百姓喜欢的方式讲出来,我觉得既新颖又好看。”

随后,县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还向盘龙街道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授旗仪式,同时,“磐下雲虹”宣讲队员用深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党的创新理论,用身边事、群众言等实际案例,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道理”化成现实“小故事”,向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人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广泛动员和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人和街道还开展了互动问答、理论政策宣传、送文化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据了解,人和街道有登记注册志愿者3674人,建成实践所1个、实践站13个,县级示范点1个,打造了“源哥”金牌调解、“两山”夜话、环境卫生整治等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全年累计开展活动150余场次。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